close

最近韓劇裡出現女演員都有在使用洗臉機

之前在看繼承者們就有發現李寶娜在使用

那時還覺得很酷,怎麼會有這種玩意

沒想到過一陣子貨運那邊就跟我說有這好東西 

韓國平價Pobling洗臉機

二話不說立馬就先請他寄了一台自己想先試試

收到後馬上拆封,很有質感呢~~

IMG_2479  

不過說實在的我對於這種電器類的美容用品,其實是有點害怕的

因為我怕被電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又礙於我最近的膚況讓我不是挺滿意的,所以抱著要變美,要把臉洗乾淨的決心

我開始在研究這個洗臉機了~~沒辦法~~愛美就要勇於嚐試(攤手)

我一打開商品先摸摸了它的刷頭,刷毛非常的柔軟,還馬上的往臉上刷,很舒服

IMG_2543  

接下來就馬上把它給拆解開來看

很簡單的構造,非常容易上手,電池的部份要注意要照著上頭圖示的方向擺放

IMG_2546  

刷頭的部份是可以更換的 (這就依個人的使用狀況一~二個月做更換哩~~)

在刷頭的後面也有標示拆刷頭的方向。

IMG_2545  

小美這幾天自己使用之後

發現粉刺有變比較少,不過剛開始使用皮膚有點乾,在洗完臉後要多加強保濕的部份

 

以上給女孩們參考

 

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女孩快來加入吧!!!!!!

 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MayonNaise/Korea 美乃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onNaise/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